纯爱百分百

不在

【乙香】少女的心事像一堵密不透风的墙

分两篇,上

有人物性格经历捏造注意

为if线,祈本里香没有死亡,但是离开了宫城

原设定世界ooc预警



东京,町田市。




十五岁的祈本里香完美的像别人所期待的那样,长成了明艳的少女,嘴下的一颗痣,给五官平增几分蛊惑的氛围。


她来到东京已经有四年了,当年差点面临车祸险些让她生命走向尽头,冥冥中好像有人喊她别走,使她原地愣了一会,而后一辆汽车呼啸而过吹动她的头发,祈本里香不禁全身冷汗,如果她没有停下来那一秒,就再也见不到她的忧太了,当汽车驶过,女孩快步跑向男孩一把扑向男孩用力抱住,两颗心脏紧紧贴在一起,扑通扑通。




从珍贵的儿时回忆回神的祈本里香,趴在课桌上,左手撑着脸,右手一下又一下的敲击的桌面,是无聊的课间啊。



身旁的少女突然凑近,笑吟吟的对祈本里香说“呐呐,里香酱知道吗?”祈本里香看着她傻乎乎的笑脸,笑了笑“知道什么?”就是最近要来一个转校生了——!听说是小奶狗的类型哦!”少女伸手揽住祈本里香,朝她挤眉弄眼,“里香酱不是喜欢这个类型吗?”少女的动作让祈本里香有一瞬的不快,稍后她又说“没兴趣。”



“里香酱真的好冷淡——!不过听说最近【那个地方】出事了呢!”祈本里香勉强打起精神看着她,于是少女一改元气的声音,压低嗓子又凑近了一些“上周哦,听说有高年级学长在那里挑战都市传说啊,回去以后晕倒进了医院!这周还有人不信邪又去了!听说手上……长了眼睛!”祈本里香对于他人的事情毫不在意,附和的说“是吗?真的太可怕了,所以见稚可千万不要去啊”名为见稚的女生笑嘻嘻的说“当然不会去了,我最怕这些东西了”说完把手收回来装作一副很冷的样子瑟瑟发抖。



祈本里香微微一笑,指着前方的时钟说“3,2,1”


叮铃叮铃铃——叮铃叮铃铃,上课铃声猝不及防的响起,周遭突然乱哄哄起来。长已见稚冲她挥手快步走回前座位“哎这是我位置快走快走”“知道了知道了急什么”“你以为我是傻吗!这节课可是光头的课!”“我靠你怎么不说快让让啊”“对不起对不起”诸如此类的声音充斥在祈本里香的耳朵里,窗外下午的阳光暖洋洋的照在少女身上,如同一层光圈。


“哇……虽然那么久了但是我还是想说,里香酱真的很漂亮啊!”“对啊对啊呜呜呜”



很无聊,很无聊的生活,离开他以后的生活,一日复一日,少女的心事是一堵密不透风的墙。


“这次光头来的怎么这么快!”“诶他后面跟着人呢!”“是那个转校生吧!!”“等等我看看……对对!!就是他啊!”周围的女生以一种兴奋的心情渲染着这个课室的气氛,祈本里香百无聊赖,抬眸目视前方忽然瞳孔一缩,脑子一片空白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忧太是忧太!!看起来面无表情的高冷范少女祈本里香内心已经兴奋到崩溃,她突然担忧起现在的样子,忧太……忧太过了那么久还记得我吗!他会不会认不出我!哇呜呜呜我会不会变得好厉害,好紧张好紧张,名为祈本里香的心脏,扑通扑通。



“这是我们班新来的转校生啊,成绩十分优异,大家要和他好好相处,来介绍一下自己吧”慈眉善目的班主任乐呵呵的看着眼前一头炸毛黑发,眼睑下垂,有一圈淡淡阴影的少年,踌躇了一会突然很大声的说“大家好我是乙骨忧太!请多多指教!”说完又像只小狗蔫巴巴的低头了。



此时名为乙骨忧太少年的心情可谓是掀起一番滔天巨浪,求问四年前突然消失的青梅突然成了你任务地点里的一名学生并且和你在一个班现在你要自我介绍她明显正在看着你,该怎么办啊啊啊!


答:大声喊出你的名字吧——!铛铛铛让你的名字在她心里如雷贯耳!



好可爱、、忧太,好可爱。为什么周围的女生都要一直盯着他看呢!真的好生气好生气!烦死了!可是可是要是忧太不记得我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求问四年前你一声招呼不打直接离开在竹马,四年后他意外成为你们学校的转校生并且和你在一个班而且在做自我介绍!!


答:盯着他看就好啦,说不定就想起了你了!



双方出奇默契的在想对方如果忘记自己怎么办,这时慈眉善目的班主任伸手一指祈本里香身边空着的座位,好像就是为他准备一样,慈祥一笑“忧太同学,你就坐在里香同学旁边吧。”


两人竟又同时想到“谢谢你!!慈眉善目的班主任(”



糟糕了,好像又对里香一见钟情了,不对不对,是一直一见钟情。乙骨忧太扭捏着来到青梅身旁的位置,下午的阳光正好,暖洋洋的斜落在少女肩膀,温柔的披住一头的黑发,嘴下的痣也在光下闪着说不清的情愫,少女眼中狂热的爱意几乎让乙骨忧太一眼看穿,他又像四年前分别的前一天那样,悄悄靠近祈本里香,露出招牌狗狗式笑容。


“又见面了!里香。”






真的没有人交过乙骨忧太用外貌吃饭吗,被蛊到神志不清的祈本里香呆呆看着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竹马,愣愣的说“最喜欢忧太了。”


少年依然一脸笑意说着“我一直爱着里香呢。”


要命,太犯规了,祈本里香见到年少竹马的第五分钟,彻底败北。




祈本里香和乙骨忧太连夜回复这个答案太准确了连夜送上最佳答案。





隐约听到一些内容的同学十分震惊,于是转校生是校花祈本里香小时候的玩伴的事情一传十十传百,最后居然变成转学生跟校花不仅是青梅竹马还订下娃娃亲,最后因为不得已原因分离,好在痴情竹马恋恋不忘跨越半个国家前来追妻!!!



好像跟真实情况没有什么太大的出入,从另一角度来看,大众的眼睛真是雪亮的不得了。


时间回到两周前


樱花树下,黑发少女亭亭玉立,伸手抚落肩上的樱花。


本就害羞的男生看到她的动作更是羞涩,颤颤巍巍的开口“里香小姐,今晚的月亮会很漂亮。”


“对不起,社谷君,我没有看月亮的心情”少女脸上带着歉意的笑容,被拒绝的社谷渡一一脸沮丧,就算从别人嘴里听过不止一次祈本里香不是不好追是根本追不到的地步,但还是心存侥幸。



看着男生远去的背影,祈本里香卸下脸上的微笑面具,静静的在樱花树下站了一会,这是乙骨忧太转学的前两周发生的事情,像这种事情在她上高中以后不减反增,有羞涩的月亮很美,有直白的请和我在一起,还有自信的说出我知道我们互相喜欢。



祈本里香,十五岁,不喜欢同龄男生,只喜欢乙骨忧太。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