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百分百

不在

【乙香】今夜在你梦里

一些烂饭,凑活凑活

有私设捏造

尽力还原原著性格了呜呜呜呜呜呜ooc请使劲冲我


乙骨忧太在蓝天白云下,在爱宕山上,身旁拥簇着海棠花,呼吸间萦绕着淡淡花香,突然间红裙女孩像是变法术般脸上带着笑容从海棠花中出现,她轻轻摘下一朵正开的鲜红娇艳的海棠花,别在耳后,年少的恋人早已出落高挑温和,女孩模样稚嫩,但一颦一笑间却带着蛊惑,好比她嘴下的痣。


头上带着海棠花的女孩冒冒失失的,牵着恋人厚实的手掌从山巅上一跃而下,乙骨忧太在那一刻闭上了眼睛,享受着和恋人在空中的下落。



脚下熟悉的感觉,像水泥公路,又像湿润的柏油公路,乙骨忧太再睁眼的时候,娇小的恋人正弯着暗绿的瞳孔笑吟吟的看着他,他才发现自己落到了水面上,下落触碰开的涟漪一圈一圈往外荡,但恋人仿佛悬空在水面,没惊起一丝水圈。


“忧太!我们一起去看烟花吧!”乙骨忧太的恋人祈本里香如是说道。


嗯,我们。


他还没来得及应声,祈本里香已经牢牢抓住他的手向着前跑,他一动身,惊动蓝天,搅乱白云。


他远远看见一个小木屋伫立在水面上,海棠树周围零零星星落着花朵,里香的目的地好像就是哪里,脚步轻快的少女一蹦一跳,拉着高出几倍的恋人,她嘴里哼着歌,旋律很熟悉,是忧太在医院经常听她唱起,哪怕离儿时的自己已经过去了十几年,他依然把这段旋律藏在脑海里,等待旧人唤醒。


几乎是一眨眼,刚刚蹦蹦跳跳哼歌的女孩此刻依偎在成熟的恋人身旁,他们一同抬头看见木制屋檐上悬挂着晶蓝色的风铃,下面吊着一张红色的长方形纸条,上面画着一个黑色的相合伞,伞下的名字似乎是主人认认真真一笔一划的写上去的,乙骨忧太没由来的眼睛湿润,干涩的喉咙带着沙哑的音质轻轻唤了声里香。


听起来就像马上要哭的样子,祈本里香伸手努力去勾恋人的脑瓜,对方一下会意俯身,祈本里香再次如愿以偿的摸上了恋人柔软的黑发,她看着乙骨忧太,四目相对,纤瘦的腿在空中荡啊荡。


“最喜欢忧太了!”


女孩的直球向来打得很快,乙骨忧太也毫不例外,这次听起来是真的要哭了。


“嗯!我也喜欢里香!也爱里香!”

   女孩瞬间满脸通红,像是冒着热气,乙骨忧太一笑,祈本里香更克制不住,嘴里不停念着最喜欢忧太,喜欢忧太,最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里香,我好想你啊”年长的恋人突然像条狗狗蹭着爱人的手掌,祈本里香把手下滑,两只手堪堪虚抱住了爱人。


“我也一直很想念忧太!忧太要好好的生活,不可以让里香担心哦”


“嗯嗯嗯!绝对不会让里香担心的”顺着恋人的话走下去,乙骨忧太把头埋在恋人肩上闷闷的发声,握惯了刀柄磨出薄茧的双手轻轻抱住了他的宝物。



没抱多久,祈本里香像个泥鳅一样滑溜的逃出了乙骨忧太的怀抱,反而来到他身后用手挡住了他的双眼,再弯腰贴着乙骨忧太的耳朵说


“说好了要给忧太看烟花的,忧太不能悄悄睁眼哦”湿热的气息喷在耳廓,女孩乌顺的头发垂落几丝在恋人脸上带来微微的痒意。


乙骨忧太的脸上忽然红了起来,他却没有伸手抚掉发丝,任由女孩在一旁咬耳朵。


“忧太脸红啦?忧太真的是太可爱了!”


乙骨忧太绯红的脸因为恋人的话又红了一个度,“里香.....”原本漆黑的视线突然透出几分光亮,蝉在海棠树上此起彼伏的鸣叫,奏响夏日的乐章。


恋人的手一撤开,原本碧蓝通透的天空不知何时在蝉鸣中缀上万千星辰,墨兰的天空霎时绽放无数烟花,点点星光似乎垂落湖面又再次升空,红色的核心引爆的一瞬间无数粒子相撞,仿佛碰撞出一整个夏夜,爆炸声却极为默契,合着蝉鸣弹起里香来时哼着的歌曲,忽如一瞬春风来,海棠花卷着叶子连带原先别在她头上的海棠花一起洋洋洒洒的铺开在水面,木板。



祈本里香再次伸手环住乙骨忧太的脖子,黏糊的问他。



“忧太,好看吗?”


“只要有里香在,什么都是好看的”温和的少年带着不容置疑的坚定说出这句话,一瞬间湖面翻涌聚成水球调动了所有与他身后女孩相关的记忆。


“忧太真是太犯规了!”

这是最好的一次,女孩悄然垂泪,少年却不知不觉,突然絮絮叨叨的说起他的近况。


“嗯!忧太过的那么好,里香也就开心了!”乙骨忧太回头,突然身下木屋的地板消失他悬停在空中,恋人一瞬间长大,耳边别的海棠花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她来到乙骨忧太面前,眼带泪花,笑的甜蜜,就这么轻飘飘的凑近她容易害羞的恋人轻轻吻在他的唇。


脚下又有了实地,等乙骨忧太双腿完全站立时他发现他已经回到了爱宕山。


传说在爱宕山上会邂逅一辈子的恋人,乙骨忧太发现恋人正飘飘然向前离开,这一次没有再抓住他的手。


“忧太,再见啦,不准太早过来,多替里香看看外面的世界好吗?”



乙骨忧太依然没有回答的时间,他马上想伸手拉住前往彼岸的恋人,却扑了个空,他抓不到里香,惊恐睁开双眼的乙骨忧太保持着伸手的姿势,隐隐约约抓住了些什么,他摊开掌心,恋人梦里戴着的海棠花却出现在手里



昨天晚上没有关窗,早晨的风吹进窗户撩动窗帘带来一屋子的光影分明。



*一些碎碎念念

独眼猫说里香没有多少自主意识像是在梦里,那就请里香到忧太梦里做客吧


终于有标题了,泪目,俺写的不是很好欢迎妈咪们来捉虫来一起喜欢纯爱组吧呜呜呜呜呜呜呜*鸽鸽磕头


听了红豆的鬼畜《今夜我能不能到你梦里》和《人生苦短》十分纯爱

大概率.....会再写两章吧哈哈


哈哈。哈哈。Q.q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