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百分百

不在

【乙香】无题

乙骨忧太 x 祈本里香

有微凉私设

短打

可能会ooc谨慎。




少年不愿面对恋人灰白的照片,和冰冷的墓碑,愧于献上一只花。


祈本里香离开第一年,乙骨忧太第一次来到异国,他平静的接受着眼前的一切,好像没有什么变化,身边的人在他离开前有意无意希望他放下,五条悟老师更是很直接的说出“为什么不去那个地方见见她呢”他听到这话的时候内心涌起悲凉的洪流,温和的少年只是在夜深人静拉开窗帘一角,月色得以入户照出少年寂寞的影子,白天总是一副和蔼面孔好好先生的乙骨忧太,在夜晚为离去的爱人流了一整夜一整夜的泪,月辉偶尔轻轻的罩上一层微光,连同爱人的微笑在记忆里慢慢淹没。



“喂乙骨,我说你啊,戒指都不合手了吧”米格尔在平平无奇秋季的早晨挑起这个话题,青少年抽条很快,仅仅大半年的时间,之前还勉强合手的戒指,现在已经勒着手指的肉泛红了,乙骨不得去在意一下被戒指勒红的手指“啊这个啊”乙骨忧太笑了笑“是妻子送的,不好摘下呢”米格尔完全不知道乙骨忧太的故事,他只知道五条悟说过好好跟着他就行了,出于成年人爱护幼崽的心态,他敏锐的感觉到乙骨的状态有些不稳定,“既然这样,那不如摘下来用绳子绑在脖子上吧,你妻子看到你的手指勒红变形还心疼的不得了吧”乙骨忧太呆呆的嗯了几声,他又想到里香送他戒指的时候了“再说了,这样下去戒指会烂掉的吧”米格尔咬了口三明治,伸手指了指那个样式极为单调的戒指,乙骨忧太才回神听到


【会坏掉的】



戒指会坏掉,记忆也会慢慢沉淀,乙骨忧太的眼泪猝不及防的掉了下来,冥冥中一股柔软蹭过他的脸,米格尔被乙骨忧太突如其来的泪水吓得一时间说不出什么话,连口中的三明治都忘记了咀嚼


“啊...抱歉”乙骨忧太情不自禁的落下了泪明显给面面前人带来了些惊吓,随后他擦掉眼泪笑着说“想起来一些事情,前辈请把今天的任务清单交给我吧”



下午四点,乙骨忧太执行第三项任务,【祓除沙园墓地的特级咒灵】由悔恨和不甘懊悔各种死前负面情绪产生的特级咒灵,带着死亡的压迫感盘旋在墓园之上,乙骨忧太远远见到这个咒灵,简直像被烧死淹死吊死的人所合成的东西,乙骨忧太下意识撇过头,他分明的绿瞳中咒灵丧失了半个脑袋,是像车祸一样。


他并不想回忆。



里香,要开始了”乙骨忧太穿过米格尔的帐,亲吻了挂在脖子上的戒指。


虽然名为死亡但是不想死亡的咒灵衍生出不少低级咒灵向着背刀的少年冲去,他只是抽出背后的太刀一挥竟灭了大半,始终不愿直视咒灵的乙骨忧太一瞬间想明白不过是咒灵,抬头一瞬间跳起挥刀向着支撑咒灵的根砍去,它原地腾起飘向少年后方,伸出变形的双手发出意义不明的哭叫聚成一股漩涡狠狠地向少年背后袭去,电花火石间少年空中侧身举刀回首劈去,诅咒尖叫着闪躲,下意识和习惯是不会骗人的,他再一次叫出了里香的名字,同时以此为名的复制品出现并呆愣的问出“怎么啦”一瞬间激动痛苦悲伤的心情复杂的揉在一起,他的太刀以此负上深厚咒力一击必杀!


“真的不想死啊”“好后悔好后悔”“只是想再见见他”

名为死亡的诅咒被祓除瞬间迸发的负面情绪如潮水卷来


好喜欢他,好想再他


乙骨忧太的眼睛瞬间睁大伸手去抓却只抓到缕黑烟。




战斗结束,帐被撤下,乙骨忧太静静的看着墓园中笑的恬静的女生,虽然照片灰白但是仍看得出来温柔的少女,不认识的名字却让他联想里香。




车祸发生后他无法接受,直到从血泊中出现一双手紧紧抓着他的腿,他才从浑身冰冷中反应过来,里香,不是在这吗,随后他被赶上来的大人抱走,里香也藏进影子里,从里香成为咒灵开始到结束的六年,他都没有去过里香肉体休息的地方,下葬的的时候他也不知道,家里人为了不刺激他偷偷埋葬在了一个地方。



他现在才想起来,好像从来没有为爱人献上一朵花,眼前少女的墓碑旁却有一朵娇艳欲滴的蔷薇花。


他愧于见爱人,以致为此不愿承认死亡不愿献上一束花。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